爱慕工厂

爱慕时尚工厂

爱慕时尚工厂坐落于首都国际航空中心核心区,于2011年动工建设,2014年正式启用。用地6.2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总投资额为5亿元;可实现年产各类高级内衣200余万件,年物流配送能力2000余万件。

爱慕时尚工厂颠覆了“工厂”的传统模式,是融合生产、技术、物流、商业购物与文化休闲于一体的创新型工厂。

爱慕时尚工厂参观旅游咨询电话:010-81405000

爱慕时尚工厂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马坡镇聚源工业区爱慕时尚工厂

路线一:京密路出口,出来后一直向东,到泰武姚南口北转北行约400米即到。

路线二:京密路出口,马坡桥下左转后西行,第一个红绿灯右转北行约400米即到。

爱慕生态工厂

苏州美山子制衣有限公司在同行业中率先提出建设生态工厂的发展战略,充分利用工厂周边天然环境资源,加以科学的设计规划,形成自然景观,工厂绿化面积比例达60%。美山子以生态制造为核心,着重在自然环境、人文环境、科学制程、管理融合、资源消耗等方面进行绿色生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