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简介

爱慕集团(以下简称爱慕)由爱慕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和投资的数十家子公司组成;爱慕专业从事高品质贴身服饰及其用品的研发、制造和品牌运营,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旗下有三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爱慕母公司爱慕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81年的北京朝阳区属集体企业——华美时装厂,自1994年起先后经历三次企业改制,爱慕已由昔日一家小型内衣工厂发展成为如今拥有近万名员工的集团公司。

爱慕自 1993 年创建“爱慕”(AIMER)品牌,持续建设品牌和品类,现旗下拥有“爱慕先生”(AIMER MEN)、“爱慕儿童”(AIMER KIDS)、“兰卡文”(LA CLOVER)、“爱美丽”(IMIS) 、“乎兮”(HUXI)、“皇锦”(EMPERORIENT)、“爱慕健康”(AIMER HEALTH)、 BODY WILD、BECHIC,以及护肤品牌“纽格芙”(NATURE’S GIFT)等品牌。

爱慕是中国千家万户内衣服饰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产品研发坚持科技融于产品、文化融于产品、创意融于产品、健康融于产品,持续提升产品力优势,先后投资成立了“北服·爱慕内衣研究院”及“首体·爱慕运动机能服装研究中心”,研发真正适合消费者生活状态的 好内衣,不断满足并引领消费。

爱慕是品牌营销的创新者。销售业务遍及中国近 300 个城市,同时布局海外市场。爱慕构建了富有活力的全渠道销售体系,创新做强实体零售终端;在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智慧新零售领域不断探索实践;爱慕从消费者出发,跨界整合资源,持续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新型购物体验和服务。

爱慕拥有两大工业旅游生产基地:以生态环境营造为亮点的江苏苏州爱慕生态工厂,以时尚艺术现代建筑为特色的北京顺义爱慕时尚工厂。爱慕的生产坚持高端制造并融入节能降耗、制程生态、环境友好等绿色理念;近年来强化智能制造,推出C2M定制实验室及智能节拍生产车间,开创国内内衣定制快反模式。

爱慕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与消费者、供应商、合作伙伴、股东的互利共赢,携手共创美好生活;爱慕长期以来关爱女性健康、资助教育,并于2013年出资在民政部注册“爱慕公益基金会”,基金会现为中国3A级社会组织,在四川省凉山州援建7所爱慕小学,截止至2020年10月底,通过义乳捐赠帮助近三万名乳腺癌失乳女性重建自信。2018年10月,爱慕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签约确立了关爱女性健康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20年爱慕推出Aimer Renew系列,集合旗下各品牌环保面料产品,向消费者传达绿色环保理念。

爱慕将永远秉承“创造美,传递爱”的企业使命,通过不断创造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品质、时尚、健康、科技、艺术的产品和体验,实现对“美”的追求和创造,传递对全球消费者的关爱。爱慕的愿景是做内衣行业的领导品牌、做有生命力的中国品牌、做可持续发展的企业!